close
SAM_9274.JPG 

這帖第七神經麻痺。

我先生第一次發作,
總共吃了5帖,一帖早晚煎藥。
吃第一帖就有明顯改善,

只是剛好我回娘家..要不然多吃兩帖.應該會更好.

不過先生恢復度98%..我老公連復健都不用


在 吃 這藥之前..先生也是看西醫..只是沒改善..嘴巴還歪的更嚴重..

我真的慌了..那時才想到千金難買一方的重要性....

剛好家中有這本善書..都是善心人提供的秘方

花兒..當時想死馬當活馬醫...

沒想到..第一帖吃了..笑果立即見到..嘴角歪斜沒那麼嚴重...


後來,周遭朋友也有患同樣的病,
吃了有拉肚子,我老公是沒拉。
有一次跟中藥房的老闆娘開講,她有說劑量太重了。可以問問老闆看要不要調整。

因為這幾年下來..周遭的朋友..陸陸續續得到這樣的病...

這兩天跟舊同事聚餐..其中有人剛好患了此病..

才想也鋪上來..給大家參考看看


還有提醒大家..這種狀況..其實是小中風..

我老公再犯2次..第二次藥效就沒那麼神速

第三次..我就找到懂得按摩穴道降壓方式..的師傅..他當然幫老公按壓..當長消退緊繃的臉

讓在旁邊的客戶..都看傻了

這位師傅..知道我本來就有燉田七雞湯.可以清血路的食譜....

交代我燉煮給老公吃.....女兒的脊椎側彎也是他的幫忙下.治好..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只可惜他已經掛掉了....

好了!話多了

這篇文章..大家參考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