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888.JPG

昨天上網.看到一篇..蒜蓉奶油蒸瑕..

讓我很好奇..就教骨狗去找找 

果然....找出一推作法

太複雜..我可不想煮..蒸得太麻煩了..

炒得比較可以控制熟度

 

這道菜..作法有蒸的..有炒的

 

所以我整理出來後..決定就這麼幹...成效很不錯

趕快寫出來..免得一忙又忘了怎麼作...

 

材料:蝦子

佐料:有鹽奶油約2大匙...蒜頭..蔥

配料:胡椒鹽.米酒.鹽巴

SAM_3877.JPG

SAM_3879.JPG

 

作法:蔥切蔥花..蒜頭切碎

SAM_3878.JPG

 蝦子洗淨後..撒上少許鹽..醃製個5-10分鐘

蝦子可以先將鬚鬚剪掉..背後.腸泥也先處理掉..在下鍋.聽說較入味

因為我個人沒這樣的習慣....所以.. 我就直接炒了

 SAM_3880.JPG

起鍋--入奶油

 

SAM_3881.JPG

入蒜頭..(可用中小火極可.這樣油煙就不會太多)

 

SAM_3882.JPG

剛剛有浸泡鹽巴的蝦子..沖洗後..在入鍋..這時可以就可以用大火

 

SAM_3883.JPG

炒到變紅後...加入一半的蔥花.翻炒

SAM_3884.JPG

接下來..倒入少許的胡椒粉

再把剩下的蔥花..都放下去

起鍋前..撒下米酒..嗆鍋一下

SAM_3887.JPG  

好了!完工了.........

很好吃..老公吃到很開心

挑戰廚藝..又成功了..

加上辣椒會更過癮....不過家裡沒有.省略..

 

.很簡單..我覺得難度不高..大家可以試看看喔!

夏天是很好的下酒菜

老公一定會愛死你的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