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菜市場.買了排骨..準備煮.排骨蘿蔔干貝湯..

 

因為前兩天.看到食譜介紹..

在等待的同時..眼睛落在豬肝.身上瞧..

腦袋就想..有了蘿蔔湯..何需豬肝湯.....

 

等待的時間..很難控制住..我...的...目..睭..

我眼睛又往下看..看到一付在呼喚我的腰只...

瞬間天雷地火般的雙方...........

我開口問了..

..頭..家...腰..只..怎..麼..賣

老闆娘說160元..老闆說算150元

連同我的排骨..剛好300元

..好..啦...

..買.拉.買..啦..

 

想到前兩天..老公拼命加夜班..

還是對他好一點......

免.得.說.我.虧.待.他...

這....樣...說..未...!?

 

機器保養得當.才可以長長久久的使用下去.....

哈!哈!哈!

 

湯有了..也有腰只一菜..

跑到旁邊的店家..住家這裡是大市場..要甚麼.有甚麼.真是方便

買個止嘴饞的蛋塔140元..

很好吃.裡面還有麻糬..

 

看到香腸..是高粱香腸..

嗯!本仙姑沒吃過

好吧!

就這兩個270元

 

在買顆高麗菜..炒個高麗菜培根..

好了!三菜一湯

SAM_3306.JPG

 

這...香...腸....足....好...吃...

用油炸就好..香腸入鍋後..火別太大..免得外面熟..裡面是冰的

 

  SAM_3309.JPG

 

炒腰只

材料:腰只一付.薑.米酒.麻油

1.麻油..

2.薑絲切絲

麻油入鍋.火開中小火.薑絲入鍋.(不用熱鍋太久)

.開大火會讓麻油冒煙.別讓麻油冒煙..這樣會變苦

3.稍為有薑絲的爆香味..再下腰只..入鍋輕炒後

4.加約半碗米酒..

5.加少許鹽.少許味素(約半匙)

等熟之後..就可以盛盤出菜了

 

SAM_3310.JPG  

這高麗菜..太家常不介紹了

 

SAM_3302.JPG

排骨蘿蔔干貝湯

材料:排骨.白蘿蔔.干貝.香菜

今天買的排骨我只放一半

排骨先川燙..剩下的材料..放一鍋煮滾就好

喔!喔!..排骨和蘿蔔要多滾一會.才會爛

 

今天這道菜水放多了..

不夠精采.不介紹了

好笑的是..我是為這道菜才下廚..

嗯!大失所望....

 

不過!老公加碼跑去買蝦子..沒照到..算了

這就是..

臨時起意的一餐

 

做法很簡單..可是就是還是有人不會做

最起麻省了去外面一餐

又貴.又吃不太飽

很奇怪!到外面吃了再好再飽..回到家還是會覺得肚子餓

好了!累了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