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已經有岩谷便攜爐了...他是日本廠牌大陸製.質感很讚.表現也不差 

.雖然沒有導熱片他依舊把瓦斯罐吃光光..一滴也不剩..重點是他的烤盤..烤肉超好用..

IMG_20140323_183410

 

食物烤起來..口感很好..這對於愛烤肉的我們..可以隨時隨地可以烤肉..而且烤肉不落地得更確實.....

用瓦斯烤肉..烤肉盤下要先放水. 

一來.這樣水會溪排放的瓦斯廢氣..

二來.會產生水氣.烤出來的肉質比較不會死乾.

當然烤出來的肉保有水分..好吃的哩..  


若是說有缺點..就是...紙盒包裝..出外攜帶不便..另外就是沒有導熱片..

 

CIMG1633

 

前天去家樂福..看到這台妙管家黃金爐 K071G 售價:469元...瓦數號稱2900KW 

 

CIMG1636

CIMG1653

他真的很薄..平常放在餐桌上.冬天吃火鍋.很方便..佔用的空間不大..也很賞心悅目..

旁邊的高度..比打火機還矮..

 

CIMG1649

 

更讚的是........他居然有....導熱板 

 

CIMG1643-1

導熱板的作用..在平地..使用時間較長時..瓦斯罐溫度會降低..
這時導熱板..會引導熱氣到瓦斯罐回溫..這樣出火就比較沒問題.. 


在高山.溫度更低.他的功能更明顯....

 

 

 

 

相信大家..如果家中是用瓦斯桶..辦桌..在冬天..就可以看到..瓦斯罐泡在熱水上.就是這樣的原理..

 

花這麼多精神..也是規劃著..有一天可以到"武陵農場"賞櫻.....
為了省下龐大的住宿費...我想只能用露營的方式..我家的爺..才肯去..
而且跟我的烤肉盤..也放得很正..真的是.太幸福了

CIMG1654

 

 

沒有直上爐王...是因為日本只賣1千多元..台灣現在還要快3張...
加上..高山使用機率不高..還是把錢留下來..養小孩比較實在..
開完笑..這樣換算下來..我可以買6個還有找..安全使用期限是三年

CIMG1656

CIMG1641

 

致於擋風板阿..就叫板金師父..幫我搞一個就好..


大不了..去五金行買不銹鋼板..DIY就好..設計留些孔就好..再不行..紙板..錫箔紙

反正..女人這時候.都很厲害的拉.........
盒子也很合身..沒有多餘的空間...

 

種種考量下....我的新法寶就是他了..
之前到特力屋..他可是賣六百多元耶!
難得看到家樂福.在賣..反正我早就想買一個放家裡
冬天到了..飯桌上.吃火鍋可要有一卡爐...

 

所以!今天趁老公不在..趕快偷偷去買..
有時後..過了這村就沒那個店了..這時一定要"快"狠"準"
家樂福偶而會有特賣..留意一年多了..從來沒看到這咖.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戲棚腳站久..就會有希望.. 

古代人說的話都超有哲學....哈哈..開心的哩..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