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網路的殘害..買了..買了 
就給他拜下去...逗是這支拉...Stanley 真空水瓶

CIMG2028
保溫效果極佳的保溫瓶..cp值高到爆...  

  
收到時..二話不說先測試一下..是真的..溫度降得很慢.很慢
24小時之後..水溫一樣很高..會燙口的哩...
36小時後..水溫約50-60度.不燙口了...(我沒溫度計憑感覺)

蛋是喔....還是緩合喝.才不會小燙口
以前帶四個小孩..出門永遠要有保溫瓶..早上裝水.到晚上就已經變溫水了

這溫度比那還要高............

當然容量大的保溫瓶..效果會比小支優秀一點

 

這保溫瓶有1.89公升容量..體格壯碩..讓我想小時候用的熱水瓶
當然有小一點...這是美國軍方指定款..平常百貨公司是賣很貴的
網路上有人跟日本象印比..嘿嘿嘿..這支略勝一籌..

CIMG1879

這是以前的阿嬤級的熱水瓶..嘿嘿 嘿..在黃金博物館四連棟拍得 

CIMG2029

 

這次那個..扣死扣..推出賣不到1000元..雖然足大支..
原本一直苦撐不買的我..  .還是冒著被老公休妻的命運..
給他敗下去..冬天放熱水..夏天放冰塊  
(有人測試放了56個小時後..居然冰塊還很大塊)

出門喔...最好準備兩支來著.. 

為甚麼................. 

一支放冰塊..一隻放熱水..

夏天出門在外.有時想喝清涼的飲料.很不便..

如果有裝冰塊加礦泉水....就是冰冰涼涼的冰水了.....

CIMG2030

有這支....冬天我出門可以泡到熱騰騰的咖啡..

夏天......可以裝冰塊..可以喝到冰涼的飲料了.也可泡到我的冰咖啡..
不管是上山下海.深山林內..地處偏涼...我再也不會喝不到咖啡. 
(這個杯蓋有236cc的容量)..

 

有人說這是出清款..但是心臟是一樣優質的..

百貨公司賣到二千多元...扣死扣..賣8**..........

他真的很有特權喔...........簡直是打四折賣..不搶怎麼成 


突然想到一句前幾天看到說法..我可是點頭如搗蒜


"不是愛便宜貨..而是愛貨便宜" 
再次看到中國字的厲害..排列組合不同..就有不同的意義..

 

以這個價位購買..這樣的品質...真的是"貨便宜"........

不過我的卡到期..所以用代購買..多付一百多元.....但還是超值的拉...     

 


後記使用心得:

其實帶這瓶要登山,走步道自然不適合。
這個是給車子戴着。不是給人帶着走的。

露營離場前,煮好開水裝進水壺,撤營後,不管到那裡,都有熱水可用,泡咖啡,泡茶都行。
戶外有時候,不是很方便。不用再取瓦斯爐具出來。

深山林內.前不著村後不著地.要泡麵也很ok

上次陽明山下雪,我煮了薑茶,放在水壺裡,感到寒冷就喝。

還好它的保溫效果太好。熱度一直在。


以前小孩小,不是沒買過保溫瓶。但是這隻的效果No1。

沒有盲從。覺得一隻還用不夠,一隻裝熱水,一隻裝冰塊。出外一日遊,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