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107_副本.jpg

自從上次到清水地熱..結果下雨..全家沒位置坐... 

讓我鬱悶著.看別人優雅的佔據 .心裡真不是滋味

.全家坐著分享吃東西..對我是很美好的畫面..

所以...就開始考慮..一套外出的桌椅...  

這是一桌四椅的設計..

 

我特地選有傘孔和燈桿座設計...

這樣就算想要夜間烤肉也很方便

因為是有燈桿設計..買的只有兩段高度 

這椅子...唉...沒辦法..有一好沒兩好 

 

哈.哈. 哈..

心甘拿坦衡..買下去..我連雨傘和傘座一併買..

這樣不管太陽天.雨天..我都可以. .免 翻 落

只不過買的燈不夠亮..

決定退回..

CIMG2108_副本.jpg

 

另外跟買家..買了這個防風板.. 

這也是堅持要買有燈桿設計的理由

這樣我可以放上我的瓦斯爐.. 是不是"足四適耶"..

這樣.下次去買海鮮..簡單的清蒸..就可以自己來了.... 也不用擔心沒位置坐

又可以省下代工費用..

重點不用看店家臉色..也不用在點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嘻....嘻...嘻...

買東西就是要有動力..

這時不得不說了....

這材質..

真的是....讓我臉綠了 

那也這里薄.......

這怎麼辦..除了小心一點 

我想再給他..加強一下..短時間..就先這樣

 還好我已經想到該如何克服了 

 

接下來..收時要將椅子.排齊. 因為面板很薄.所以要小心點

燈桿座和擋火板也一併放下去 

     

 不要硬蓋..調整好.再蓋上.      免得受損

 

 

準備好了嗎!?

60*60立方..放車上不佔空間

 

大家有沒有發現到風景區..有公共位置常被佔滿..

有了這張專屬桌椅..哈哈哈.. 愛坐多久.就做多久.不會遭白眼  

 備用品..我通常不會買太貴的..和迷失品牌

如果重視質感的朋友和常用的朋友..有更好的選擇..

就看看..大家口袋深度去著磨著磨

到風景.熱門地點.都不用擔心沒位置坐..  平常放車上.說走就走..

內心期待下次出遊...可以華麗登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摺疊桌 摺疊椅 折疊桌椅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