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網路..看到秋"芒"的相片.....好嚮往喔!

腦袋裡有一些字句跳躍著..

隔天一到公司..就拿起筆來..

依經驗..這時候不趕快寫好..日後我絕對在也想不起來了這樣的詞句了

 

寫完後..我自己覺得不錯..這是距"勸君文"後..

第一次.有這樣的靈感...寫完後..自己感到我怎麼那麼厲害......

這次我只花十幾分鐘.就寫出來了...

我沒有學過..但是想怎麼寫.就怎麼寫..這樣比較自在

 

以前讀書時...我是標準的"生平無大志.只求六十分"的動物

沒想到我可以寫出這樣的詞句..

時間雖然不對..但是依舊開心.

 

 

展 翅 欲 高 飛.風 雨 阻 我 路

 

千 山 我 獨 行.萬 里 無 蹤 影

 

 

 

倦 鳥 總 有 歸 巢 時..夕 陽 西 下 覓 蹤 跡

 

他 日 定 有 重 逢 時..今 日 何 需 太 傷 悲

 

 

 

疲 倦 身 軀 無 人 問.繁 華 落 盡 一 場 空

 

滿 臉 蒼 疑 問 秋 色.冬 陽 照 面 暖 心 房

 

 

寫好後..剛好朋友..請他們鑑賞..朋友問我有題嗎!?

 

哇..我還沒取..後來大概先這麼取吧!?

 

 

洪1031028寫予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