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請部落格.只是想為自己生活做個記錄.包含

1.我的省錢祕招..diy

2.食譜收藏--我真的不太會做菜

3.我收藏的菜單

4.免煮鍋料理--起因-覺得這個鍋很棒.網路上食譜不多.所以我就自己來

5.我的心情日記/生活記事

6.旅遊記錄

7.給孩子將來一份可以回憶的事

8.信仰.風水

9.我喜歡讀讀文章.書籍.阿沙布魯的...遇到好的資訊.我會引用收藏..

10.部落格當隨身碟\這樣電腦當機.掛掉.我都還能找到足跡

11.其他..還沒想到..

 

 

****************************************************

這是在FB我寫的

雖然我自己早有部落格..但是那是為公司設立.
為了真實的記錄..我們全家的回憶..
畢竟..有些話不是很適合在公司的部落格說..
我另闢戰場....
我想....
將來..我老了..這就是回憶
將來..我走了....這是孩子們可以想起我們一家人.共有的回憶..
將來..我來不及說的話..他們可以在這裡找到我的曾經..
將來..孩子有解不開的結..他們可以找到力量的源頭

 *****************************************************

我想想我作過的事.行業有很多..

例如:農夫的女兒..這項就很了不起了..

會的工作可多了..養雞.養鴨.養羊.養豬.養牛.外加養貓.養狗..

種菜..割菜.種蹈.割稻..種瓜收瓜

以前我其實是沒有寒暑假..我都是在田裡過.寒暑假...

唯一可以休假的日子..就是下雨天...颱風天

也許是這樣..我也喜歡下雨天..颱風天的風

 

小時後..田裡種菜..菜苗買了..沒種完..不行..因為田水都灌溉下去了..沒法分段落.

一下子..四.五分的菜.爸媽根本種不完..所以我和姊姊下課後..就到田裡幫忙..

偶而.像大白菜早上4點多..就出發去田裡幫忙種..

有次種到晚上10點多..那是個秋天的季節.....

我跟姐姐..躺在牛車上..看著滿天的星斗..那時我只記得住.那北斗七星....

到現在..偶而我也會仰望天空..尋找北斗七星的蹤影...

那彷彿是回家的路.一個歸宿..也是我內心深處的孺慕之思..

台北看不到那清澈的星河..有時我很痛恨這裡..但是卻又跟必須他唇齒相依..

這些話..就放在這吧..有一天孩子大了..或許我有機會說..或許............他們可以在這裡看到..我也不想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