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8737.JPG

當了娘..就忘了怎麼當小姐了

我們是租屋..這個房子.房東租我很合理的價位

自然很多東西掛掉..就只能自己修修補補


話說上星期..這個的洗臉台的固定底座掛掉..原先使用兩個插片式..

原先洗臉台不但有破損而且還沒落水頭..所以洗臉台..我從舊家帶來的...構造我算是很清楚的..........


老公居然說要用淑麗孔來弄..我一聽是對還是不對......

反對........

就這樣.繼續放了快兩星期..前幾天跑去買大一點的鑽尾和壁虎..結果太小了

後來放棄

想說那舊的插片..繼續用好了..

SAM_8724.JPG

要先做記號...家裡沒有奇異筆..只好用貼紙先做記號

SAM_8730.JPG

今天鑽好洞..結果好多地方空心..........

只好拿鐵鎚..把他敲掉...看來不能在原來的地方了...

螺絲上了..還是有空轉..把臉盆試放看看..完全不行..

SAM_8731.JPG

花花還是回歸到正統做法..

用一對大隻的壁虎

SAM_8725.JPG

我到水電行..表明要裝陶瓷洗臉盆用的壁虎

這麼大隻的壁虎...當然要買鑽頭..這間老闆沒有

又到另外一間購買...

這次我學聰明了..直接拿壁虎給老闆比..

SAM_8728.JPG

陶瓷洗臉盆的壁虎會有個橡膠墊..為甚麼.....

因為..陶瓷和鐵..硬碰硬容易受損..這個橡膠墊可以吸震和緩衝

SAM_8726.JPG

這次..鑽尾1支190.1支100..壁虎120+40

扣掉買錯的310元..

SAM_8732.JPG

重新施工..先作記號..中間就是我要鑽的洞


要鑽之前..因為磁磚是光滑面..所以先拿釘子..破壞它的光滑面

這樣..等一下才不會跑掉

SAM_8733.JPG

第一個洞.很快速鑽好..

第二個洞..不知到遇到甚麼..到未端怎麼鑽都鑽不進去..

鑽洞可以深不能淺..

所以..還是要繼續拼

怕鑽頭過熱..所以我會給他撥點水..二三次後..還是不動

我乾脆多等一會..讓鑽頭冷卻久一點..

終於..在都開動..看到滲出土灰..很快到我要的深度

我習慣拿鑽尾和壁虎相比對深度....

因為以前有打太淺的經驗..往往要重打洞...

所以..........可以深不能淺

要記住喔..

SAM_8734.JPG

壁虎打進去..套頭試鎖看看

SAM_8735.JPG

很好..套頭拿掉

SAM_8739.JPG

在鎖上去..另外一面又鎖不太到..只好把像皮先拿掉..

後來花花又去拿尖嘴鉗..將螺絲的頭夾出來..

花花深度挖深一點點..所以螺絲往後跑了..

再將橡皮套上.鎖好...

這橡皮作用是防震..地震時可減緩傷害..很重要..所以我不敢怠慢

SAM_8737.JPG 

嗯..搞定了..........

很穩固..這樣可以讓我安心多了...

我又省一筆小錢了..哈哈哈...開心及了..


很厲害的小花花吧

再見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